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上海迪斯尼有哪些必玩项目?这5个千万别错过

2019-03-12 11:3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221609234.jpg

  我们都知道,迪斯尼乐园可以说是儿童的乐园,同时很多年轻情侣也会选择去哪里玩。去上海迪斯尼游玩,不仅孩子能体会到童真的乐趣,而大人来了就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不过想要玩好里面的项目还是需要做下攻略的,上海迪士尼有什么好玩的项目呢?

  上海迪斯尼5个必玩项目: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

  翱翔•飞越地平线这个项目算是迪斯尼最热门的项目了,很多人游玩了下来的反响都非常不错,排队请提前今早,这里一般排两三个小时的队伍是常事,这个时候FP(快速通行证)就可以用起来了,这个项目讲述了玩家变身为雷鸟,飞越世界上各种名胜古迹的奇妙旅途,全程惊艳,它的特效做得非常好,通过超重失重喷雾仿真飞行全世界过程,非常震撼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