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杨超越回应被叫锦鲤 抓住机会谁都是锦鲤

2019-03-13 09:10:41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QQ��ͼ20190313091104.jpg

  原标题:杨超越首次回应被叫锦鲤:不能用“幸运”抹平我的努力

  四海网讯 参加了《创造101》之后,杨超越凭借出色的形象,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之后的人气就越来越高。

  而杨超越在参加《创造101》的时候,观众对她的评价就已经两极分化很严重了。有的观众认为她长得很好看,也非常真实,所以非常喜欢她。但是有的观众认为杨超越没什么实力,还只会哭,所以很讨厌她。

  后来杨超越因为在的抽奖活动中,被大奖砸中,所以很多人都说她是“锦鲤附身”,所以大家想要事事顺利的时候不再拜锦鲤,而是拜杨超越了。而杨超越也确实非常幸运,不仅在节目中高位出道,出道之后也成为了团体中话题度最高,发展最好的一位。

  杨超越对于她本人被称为“锦鲤”这件事情也是知道的,相信很多人应该对于杨超越怎么看待这件事情,也是比较好奇的。而在杨超越参加《哈哈农夫》这个节目的时候,***就问到了这个问题,杨超越也首次回应了被叫锦鲤的想法。杨超越的回答也是让很多人的想不到。杨超越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非常直接地说锦鲤这些事情完全就是巧合,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而随后杨超越在采访中的回答也是让人惊叹于她的情商。杨超越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上天给每个人的机会都是一样的,只是看你有没有抓住机会。只要你抓住机会了,你就会成功。要是你没有抓住机会,那就只能更努力。

  杨超越还表示努力是会让人变得更好,更优秀的。就像她一样,她能够有如今的成就,也是因为她的努力。杨超越表示虽然她的努力或者她努力的结果可能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大家不能因此就否定她的努力,因为这是她很用心去做的一件事情。在出道成名这件事情上,大家一直说杨超越很幸运,但是杨超越却说不能用简单的“幸运”两个字就抹平她的努力。

  杨超越这段话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有些人认为杨超越说的还是挺有道理的。但是同时也有一些网友认为杨超越根本没有付出能够匹配她现在的资源和人气的努力,也有人说幸运两个字确实不能抹平,但是不是努力,而是背后的营销。那么大家对于杨超越这番话以及她这个人有什么看法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