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Selina狗狗离世 曾为狗狗健康学习打针

2019-03-13 14:37:50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峡网

QQ��ͼ20190313143837.jpg

  原标题:Selina狗狗离世怎么回事?Selina养的狗狗离世原因是什么

  四海网讯 明星中有好多人喜欢养宠物,养宠物的方式经常让他们的粉丝都羡慕不已,恨不得自己就是那个宠物。不过有很多明星养宠物可能就是一时新鲜,有些养宠物是短暂时间的无聊,有一些是真的把宠物当作了自己家庭的一份子,例如Selina,近日,一直陪伴selina的狗狗pinky今天离开了,相信它回狗星了,selina你要好好的。

  Selina任家萱养了一条狗狗,取名为Pinky,狗狗目前已经13岁的高龄了,可以说这个狗狗真的是陪伴了任家萱很久远的时间。

  任家萱在自己的微薄上面放了九张Pinky的图片,说喜欢带Pinky环游世界,可仔细一看,图片是很明显的ps痕迹。

  于是有网友开始了嘲笑任家萱的ps之路……可先别忙着嘲笑任家萱,这背后可藏着隐情呢。

  任家萱的狗狗属于老年的狗狗了,养狗狗的人可能都知道狗狗的寿命是15年左右,所以我们可想而知Selina对于Pinky的心情是怎样的。

  而任家萱之前也带狗狗去过医院检查身体,检查出肾指数过高,这一下子让任家萱慌了神,毕竟狗狗的生命基本上属于可以预知的,这个年纪查出的肾指数高可不是什么好事,不过之后通过治疗,狗狗的情况好转了很多,但回到家里以后却对Selina有一个要求,那就是每天都给狗狗打针,而任家萱对打针有着多年的恐惧,为了爱犬却克服了心里的障碍,愿意为了狗狗的健康而学习打针。可能让Pinky在有生之年环游世界是Selina的一个愿望吧,才会以这种形式展现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