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布达拉宫为什么不让拍照?布达拉宫禁止拍照原因起底

2019-03-13 13:43: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5455187.jpg

  我们都知道去布达拉宫旅游时不让拍照,这究竟是怎么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跟朋友在布达拉宫广场玩的时候,朋友说想坐在布达拉宫的正对面拍照留念下,正当她坐下拍照的时候,过来两名工作人员不让我们照,还让我们把刚才坐着照相那张照片给删除了才行。 为什么布拉宫正前边的广场不让坐着拍照呢?

  问了当地一个朋友,朋友说有可能我们照片背景里面有兵哥哥的或者警察叔叔,这种照片是不能随便拍的,又或者是其它的一些原因。另外,除了不能坐着拍照外,也不能好几人一起拉个横幅拍照,去拉萨的朋友们要注意了,一定要遵守这些规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