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马龙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 用成绩捍卫祖国荣誉

2019-04-29 08:30:55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429083108.jpg

  原标题:马龙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 三连冠追平前辈纪录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9年第55届世乒赛进入到第八比赛日。率先上演的将是本次比赛最受人瞩目的男单决赛,中国队的马龙4比1战胜了瑞典球员法尔克,用三连冠证明了他是乒坛不可替代的王者,捍卫了中国乒乓球的荣誉。

  从容国团1959年首夺世乒赛男单金牌算起,国乒已经在世界乒坛辉煌了60年。

  从1961年到1965年,庄则栋就实现了世乒赛男单三连冠伟业。

  1999年到2003年,国乒女将王楠实现世乒赛女单三连冠。

  马龙已经连续在四年前的苏州,以及两年前的杜塞尔多夫两次夺冠,这次男单决赛赢下来,马龙实现新的三连冠奇迹,追平前辈创下的纪录。

  这是马龙12年职业生涯连续参加的第七届世乒赛,这次世乒赛男单夺冠,马龙个人的世界冠军数已经达到23个。马龙也距离王楠的24冠纪录越来越近。他也直接获得今年下半年男乒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结束前马龙将有大把的机会超越王楠的24冠纪录。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