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500万人才安置费 已有首位“西溪学者”正式入职

2019-06-09 14:20:59来源:大江网

624c6377gy1g3u40y4l1lj20ic0cm77d.jpg

  原标题:浙江一高校发招聘公告:杰出人才可获安置费500万

  四海网讯 人才竞争从来是高校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之一,国内不少高校近年来都推出了各自的“人才计划”“学者计划”。澎湃新闻记者发现,位于浙江杭州的浙江外国语学院近期就发布了一份“西溪学者”招聘公告。

  “浙江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6月2日发布的《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溪学者”招聘公告》提到,“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浙江外国语学院求贤若渴,筑巢引凤,制定实施了‘西溪学者’人才计划,以优厚的薪酬待遇、大有作为的事业发展空间,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外国语学院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基础,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立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55年的浙江教育学院,1994年开始普通本科教育,201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改制并更名。

  上述《公告》透露,浙江外国语学院设置了“西溪学者(杰出人才)”岗、“西溪学者(领军人才)”岗、“西溪学者(青年人才)”岗,表示将“优先在外国语言文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中国语言文学等省级一流学科,外国语言文学、翻译、汉语国际教育、国际商务、旅游管理、教育硕士学位培育点,和优势、特色专业、重点研究领域中设岗招募人才”。

  对于“西溪学者”岗位申报条件,上述《公告》表示,西溪学者(杰出人才),国家级人才,或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人才,首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西溪学者(领军人才),省部级及以上人才,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人才,首聘者,A岗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B岗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西溪学者(青年人才),厅级及以上人才,或具有与此相当学术地位与成就的人才,首聘者,A岗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B岗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至于浙江外国语学院为“西溪学者”岗位开出的年薪及引进待遇,上述《公告》透露,西溪学者(杰出人才)A岗年薪为“一人一议”,购房安置费500万元;B岗年薪70至110万元,购房安置费300至400万元。A和B岗科研启动费则根据实际需要提供科研平台和科研启动经费。

  西溪学者(青年人才)A岗年薪为30至35万元,购房安置费为70至80万元,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领域为15万元,理工领域为25万元;B岗年薪为25至30万元,购房安置费为60至70万元,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领域为10万元,理工领域为20万元。

  公告还特别注明,上述薪资金额含税。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