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棚户房炒成豪宅 学区房成交价高达230万元

2019-06-12 14:05:34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612140321.jpg

  原标题:南京10余平方米棚户房炒成豪宅 顶级双学区令家长疯狂

  四海网讯,13.2平方米的80年代棚户房,单价在短短一个下午从10万/平飙升至近17万/平。昨日,南京一套顶级双学区“豪宅”的“叫价”直播,在当地朋友圈疯狂刷屏。11日,记者从某房地产公司获悉,该套房昨晚已以230万元总价签订了合约,不过该笔交易是否合法合规成立,仍属未知;而购房者是否就拿到了南京最好的小学和中学“入学许可”,也受到质疑。

  “琅小本部+29中本部双学区,仅售168万!”10日,一套单价超过13万元/平方米的13.2平方米学区房在南京当地的朋友圈刷屏,受到不少家长和购房者关注。10日下午,现场看房的视频再次成为热点,视频中的老房子破旧不堪、屋顶摇摇欲坠,狭小的屋内空间被一张大床和一张桌子占满,七、八个成年人只能沿着墙边站,个高的人一抬头几乎要碰到矮小的屋顶,脏乱的厨房和临建的厕所更是不忍直视。

  不少人在看了视频后,纷纷感叹,“这哪里是住人的?当厨房可能都嫌小。”尽管如此,房产中介和络绎不绝的意向购房者仍把这套房子周边狭窄的道路堵的水泄不通,售价也不断飙升,一下午就超过了两百万元。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