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佘诗曼回应点赞 不希望网友过分解读

2019-06-15 11:13:18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615111321.jpg

  原标题:中国香港演员佘诗曼回应“点赞”事件:本人爱国爱港,不希望被过分解读

  四海网讯 日前,中国香港演员佘诗曼陷入了舆论争议,起因是有网友爆料她在Instagram上给一张不当照片点赞。6月13日深夜,演员@佘詩曼Charmaine 发文回应此事,称自己是给认识的摄影师朋友“习惯性地”点赞,并没有留意到照片内容,且已收回点赞,并表示自己“爱国爱港”,不希望被过分解读。

  佘诗曼1975年出生于中国香港,1997年因获得香港小姐季军而进入娱乐圈。此后出演过《金枝欲孽》等多部TVB电视剧,2014年出演警匪题材剧《使徒行者》,2017年主演电视剧《延禧攻略》,在片中饰演“娴妃”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

  然而近日,有网友爆料,演员佘诗曼(Ins ID:charmaine_sheh)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给用户名为“paulxtsang”发的一张照片点了赞,而该照片下配有一条内容不当的标签。消息一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随后,用户“paulxtsang”删除了相关图文。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