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西班牙商用5G网络 不惧美方打压力挺华为

2019-06-15 16:58:31来源:股城网

7b26f27<a href=https://zhuanti.4hw.com.cn/a/5g/ target=_blank>5G</a>y1g41wi2agx0j20hs0buq4a.jpg

  原标题:西班牙商用5G网络 15个城市启动商用5G网络

  四海网讯 随着我国提前进入了5g元年,其他国家也开始紧锣密鼓启动5g网络。有消息称今日西班牙商用5G网络正式启动,其中,设备是来自华为品牌。虽然美国抵制了华为,但是,有多个国家支持华为,而且,西班牙市民对华为设备很满意。

  5G网络备受人们关注!有很多人都率先体验5G网络。而现在西班牙市民可以使用5G网络了,现在西班牙商用5G网络开启了。华为提供了5G设备,助力西班牙15个城市,开启商用5G网络。大家也知道华为产品质量相当的硬,自然得到市民认可!

  今天,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在西班牙15个城市启动商用5G网络,华为是主要的设备供应商。西班牙当地华为用户表示,非常期待,华为的产品质量过硬。随着中美经贸摩擦升级,美国对华为进行打压,此举引起西班牙华为用户的强烈不满。西班牙经济学家表示,美国对华为的打压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