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猛龙夺冠庆典发生枪击 警方已逮捕3人

2019-06-20 09:35:41来源:中新网

QQ��ͼ20190620093557.jpg

  原标题:多伦多猛龙队NBA夺冠庆典枪击案伤者增至4人 3人被捕

  四海网讯 加拿大多伦多警方6月17日晚间披露,当天下午在为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新科总冠军多伦多猛龙队举行的庆典期间发生的枪击案,受伤人数增至4人,并已有3名涉案嫌犯被拘捕。

  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当天为猛龙队举行盛大的游行及庆功大会。未料在庆典活动最高潮时,竟在现场发生枪击案。

  猛龙队6月13日夺冠后,加拿大举国欢腾。多伦多市决定17日全城为猛龙队庆功狂欢。

  庆祝活动持续约6小时,猛龙队球星及家人上午搭乘双层敞篷巴士展开市区巡游,沿途万人空巷。游行终点、多伦多市政厅广场更是早已人潮拥挤。

  猛龙队一众球星下午约3点半抵达市政厅广场,与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安大略省省长道格·福特、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等共同出席庆功大会。加拿大空军“雪鸟”特技飞行队则以编队飞越市中心上空的方式为猛龙队致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