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亚布力哪个滑雪场最好?盘点亚布力三大滑雪场特色

2019-04-19 15:1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3520156.jpg

  亚布力设计国内算顶尖的滑雪度假区了,在滑雪界的名声可是很高的,整个滑雪场立于群山环抱之中,不仅有很多家滑雪场可以选择,这里的雪景也非常迷人,冬季来这里滑雪、娱乐非常不错,那亚布力哪个滑雪场最好呢?

  亚布力哪个滑雪场最好

  亚布力新体委滑雪场

  第一个推荐的滑雪场就是新体委,这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服务最完善的滑雪场,也是绝大多数游客热捧的一个滑雪场,雪场拥有多条初、中、高级滑雪道,无论是新手还是专业选手,都可以在这里一展身手,雪场景色也十分漂亮,滑累了可以停下来观赏雪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