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中转时能离开机场吗?飞机中转时行李需要再次托运吗?

2019-04-23 16:0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58241718.jpg

  飞机是一种方便又快捷的出行工具,现在有不少人出门旅游或者归程都会选择这种方式,不过有些目的没办法直飞就只能选择转机的方式达到,很多人对转机不了解的乘客可能就问了飞机中转能离开机场吗?转机行李要重新托运吗?

  飞机中转能离开机场吗

  如果飞机中转时间比较长的话,是可以出机场的,可以出去转转消磨下时间,如果时间不长的话建议不要出去了,以免耽误后半段的行程,不过有些情况除外,过境某个国家前往第三国的,要么是该国给你过境签,你不可以停留超过过境签的时间;不需要过境签,那么你只能停留在机场转机的限制区内,不能离开机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