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去武汉可以看到樱花吗?武大樱花还有吗?

2019-04-26 15:0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17992781.jpg

  今年五一难得的有四天假期,很多小伙伴肯定都已经提前计划好了这四天要怎么度过,不过有的小伙伴想把武汉樱花纳入行程内但又不知道武汉五月还有樱花吗?

  五一武汉可以看到樱花吗

  很多小伙伴可能由于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没能在三四月份欣赏到武汉最美的樱花,所以想退而求其次在劳动节假期内欣赏到武汉的晚樱,不过五一过武汉基本上已经见不到樱花的痕迹,尤其是武汉大学里面的樱花基本上都已经凋谢完了,五一过去也只能看到一些光秃秃的树枝,不过如果运气好的话,可能在东湖植物园内还可以见到一些晚樱,但肯定也不会像武汉大学樱花那样成片的存在,基本上也都是凋谢得差不多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