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西湖好玩吗?杭州西湖最好玩的景点推荐

2019-04-26 15:5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19587343.jpg

  一说到西湖,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无论是在电视上,报纸上,网络上都经常会提到西湖,但是没有亲身体验过根本不知道西湖到底有多美。那么,杭州西湖究竟有多美?

  西湖具体的位置在我国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地处杭州市区的西部,整个景区的总面积有49平方千米。西湖四面环山,湖中各种堤坝将湖面分割成若干水面。从地图上看,整个西湖的轮廓呈现椭圆形,湖底部较为平坦。

  杭州西湖有100多处景点,其中有60多处国家、省、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20多座博物馆,景点有断桥、雷峰塔、钱王祠、净慈寺等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