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连金石滩好玩吗?金石滩门票多少钱?

2019-05-05 14:0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8035953.jpg

  大连是一个地方好玩的地方,大连三面环海,可以是夏天避暑的好地方,同时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城市的旅游业 也是比较火的,大连有许多好玩的景点。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大连5A级景点,你知道这个地方吗?

  大连金石滩度假区景点

  大连金石滩度假区位于大连的东北部。距离大连市内约60公里的车程,单程需要1个小时左右。金石滩度假区占地面积120平方公里,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由于与大连市内相距比较远,而且由于这里凝聚了3-6亿年前形成的地质奇观,有国家级的地质公园,所以这里居民不多也没有建立任何的工厂。清新的空气、独特的地质景观也成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