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大小洞天好玩吗?大小洞天门票多少钱?

2019-05-05 09:4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2721109.jpg

  三亚一直人们比较喜欢去旅游的城市,同时去三亚旅游还可以欣赏到许多美丽的风景,其中最出名莫属于三亚的大小洞天。那么,你知道三亚大小洞天位于哪个地方吗?三亚大小洞天怎么去?门票价格是多少?

  三亚大小洞天位于三亚市以西40公里处的南山山麓,始创于南宋(公元1187年),是海南省历史最悠久的风景名胜,是中国最南端的道家文化旅游胜地,自古因其奇特秀丽的海景、山景、石景与洞景被誉为“琼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胜”,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

  三亚大小洞天自古留下了众多名人胜迹。唐代高僧鉴真为弘扬佛法六次东渡日本,曾于第五次漂流至南山大小洞天海岸登岸,留下千古史话;宋末元初我国棉纺技术革新家黄道婆在这一带采棉纺织,并从这里登船离岸,把崖州的植棉技术和棉纺技术传播海内外;宋代道教南宗五祖白玉蟾曾在此-和传法布道,使大小洞天从此与道家有了渊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