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金佛山好玩吗?金佛山门票多少钱?

2019-04-30 14:46: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8560625.jpg

  重庆别名山城,山城之称的由来,就是因为重庆有许多的山,但其实真正被人们熟知的山却仅有几座,而金佛山就是其中之一,这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被比较出名的金佛山有兴趣,那么,重庆金佛山好玩吗?重庆金佛山门票多少钱?

  重庆金佛山好玩吗

  重庆金佛山是国内知名的5A旅游风景区,位列世界自然遗产,同时与四川的峨眉山、青城山以及重庆的缙云山合称为“巴蜀四大名山”。山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同时金佛山也拥有独特的自然风貌,品种繁多的珍稀动植物,雄险怪奇的岩体造型,神秘而幽深的洞宫地府。不仅如此,金佛山还拥有变幻莫测的气象景观和珍贵的文物古迹,被评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可谓非常值得一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