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滇池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滇池一日游怎么玩最好?

2019-05-11 10:1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1760296.jpg

  昆明一直都是国内最火的旅游城市,由此可知,昆明的旅游景点可以说有很多的,而滇池又名昆明湖,它位于昆明西山区,是昆明比较有名的景点,有段时间抖音上频繁出现滇池的海鸥风景,让这里小火了一把,我相信肯定有许多小伙伴早就已经想来这里见识一下滇池美丽的风景了,那么,滇池最佳出游时间是几月?一日游怎么玩最好呢?

  滇池最佳出游时间

  去滇池旅游的时间非常重要,别的景点大部分在夏天和秋天这两季是最佳的出游时间,滇池与它们不一样,来滇池旅游的人大多数集中在冬天,基本上在11月到3月这段时间内,因为一到冬天这里就会聚集成千上万只红嘴鸥在湖面上飞上飞下,这也成为滇池最为出名的一大景观,基本上来滇池旅游的小伙伴有绝大多数人都是奔着这些红嘴鸥而来的,所以出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