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广州著名的旅游景点推荐

2019-05-10 17:23: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0490859.jpg

  广州是我国的超一线城市,这究竟间接说明了广州是一个生活节奏很快,多元化,很繁华的一个城市,虽然生活节奏很快,但平时真的有闲暇之余的时候,也可以逛一逛广州哦,很多人都知道广州旅游景点多,那么广州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百万葵园

  百万葵园是一个以向日葵为观赏植物的大型主题公园,这里的环境很美有很多小朋友的游玩设施,还有1000多只的小松鼠游乐园是广州休闲好去处,周末带着老人和小孩来到这里观赏美丽的向日葵以及薰衣草、醉蝶花、牵牛花、七彩花等花海,十分漂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