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阳最有名的小吃街在哪儿?哪条街可以吃到地道的贵阳小吃?

2019-05-10 16:3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8256750.jpg

  贵阳小吃一直都是以特色小吃闻名,每年都有许多小吃货慕名到贵阳旅游,在贵阳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那些好吃的美食,吃贵阳小吃,就要去最火的小吃街,那么,你知道贵阳最有名的小吃街在哪里吗?哪条街可以吃到地道的贵阳小吃?

  博爱路

  博爱路美食一条街应该是贵阳最热闹的小吃街之一了。

  这里既有赤水竹香鸡、刘二妈遵义米皮、老贵阳肠旺面、砂锅饭、贞丰糯米饭等本地小吃,也有各类简餐和外国人经营的咖啡馆等西式餐厅。

  推荐美食:刘记豆沙窝、赤水邓氏竹香鸡、周家猪脚

  黄河路

  黄河路对于吃货们而言,绝对是最值得去的地方,白天有各种各样的小吃,到了晚上虽然只有几家夜市。

  约上三五好友点上几瓶啤酒再来点烤串儿,就问你馋不馋!

  推荐美食:开心花甲、丈母娘私房菜、功夫卤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