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旅游旺季和淡季分别是几月份?现在去厦门属于淡季吗?

2019-06-18 10:0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8102917017.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但是我们大多数人大概都知道旅游也是有淡旺季之分,所以有些景点的门票也分为淡旺季,顾名思义旺季的时候客流量大,淡季的时候客流量就少,很多人也会谨慎选择淡旺季出行,那厦门旅游旺季和淡季是几月份呢?

  厦门旅游旺季和淡季是几月份

  厦门的旅游热门度非常高,可以说一年四季这里游客都非常多,而且四季如春的气候更是让游客们络绎不绝的原因,厦门终年温暖,全年适宜旅行。对游客来讲,淡旺季游客数量的差别是考量重点。

  旺季(暑期、法定节假日):

  游客较多,上下鼓浪屿的渡轮压力较大。对于靠海的厦门来讲,想要踩水、下海的游客大多会选择暑期来,观音山一带的海岸线别有一番海滨景致。

  淡季(11-3月非节假日):

  想要避开大批游客,可以选择这个时间段来。淡季温度相对较低,不适宜下海,但是其他活动仍可照常进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