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黄河石林属于什么气候?黄河石林旅游必备常识收下吧 !

2019-09-16 14:1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河石林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大约50平方公里。它是210万年前积沙砾岩层受地壳运动、风化、水蚀形成的峭壁石林,最高处可达200米,可称得上“奇伟瑰怪非常之观”。那么,黄河石林属于什么气候?去黄河石林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黄河石林旅游注意事项

  1、游客只能在景区售票处取票或检票,景区其他地方不提供取票服务。如游客未在景区售票处取票或检票所带来的问题由消费者自己承担。

  2、游客车辆一律放至南山厂停车场。

  3、请勿听信沿途非景区人员误导,以保障您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4、请乘坐筏子\游船之前,请您在工作人员安排下一次乘坐,乘坐筏子\游船之前请您穿好救生衣,携带好随身物品。(残疾人、老人、小孩、孕妇等游客,请慎重选择乘坐。)

  5、进入饮马沟需检票,请您出示门票,配合工作人员检票,没有门票的需要在这补票,每张门票40元。

  6、饮马沟内运营工具为畜力车和单骑,均为往返运营,运营线路为:饮马沟—饮马沟观景台脚下,请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乘坐,不要拥挤哄抢(需单独付费)。

  7、请您遵守景区的管理制度,不要在沟内乘坐私自运营的三轮车、电动车、面包车、越野车等非法运营工具,发生的投诉及安全事故景区概不承担负责。

  8、在大风、大雨的天气下,饮马沟禁止进入,请在工作人员统一组织下,有序撤离,不得擅自停留,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9、景泰县属于温带干旱大陆气候,冬冷夏热,年平均气温为8.6℃,早晚温差较大,请做好保暖防晒准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