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三亚和北海哪个房子宜居更有潜力?三亚和北海哪个更适合生活

2019-12-12 15:2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需要考虑很多的因素,除了我们在意的房价的之外还有周围物价以及环境和经济发展的因素也要仔细考虑,但是现在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居住地其实是三亚和北海这些城市,那么对比下来那个城市更具有发展前景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75705527.jpg

  房价对比

  全国哪里都有土豪,但三亚可以算上土豪们其中的一个聚居地了,看了三亚的房价,一直以土豪生活作为奋斗目标的除非再重新投一次胎,否则这辈子是够呛能赶上了,先不说动辄千万的别墅了,即使是普通住房也达到了均价2W每平的地步,所以作为工薪阶层的如果买房就会选择北海,作为发展中的旅游城市,旅游资源并不比三亚差,但房价却只有三亚的四分之一,意味着在北海买房比三亚更适合,更多人可以承受的了。

  物价对比

  海南三亚可以说是国内旅游业兴起时最先起来的一颗明星,提起去南方度假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三亚,所以大部分的游客都争先恐后的涌向三亚,可他也是最先在资本浪潮里变质的旅游胜地,再加上三亚属于海岛位置,物价是比较高的,相比来说北海等后来者虽然也是旅游城市,但他们的物价却只是普通三线城市的水准,所以在这里居住生活还是比较合适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