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钦州适合养老度假吗 钦州市最宜居的地方在哪里

2019-12-12 15:0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c51644cf9fea4ff7074c285a118d3f8.jpg

  国内适合养老度假的地方,掰起手指数数也就那么几个,其中大部分都已经过度商业化,“人满为患”,要说真正能让人静下心来好好休养、养老的地方,那还得是广西钦州。

  钦州, 位于中国西南部,南海之滨,是大西南最便捷的出海通道。

  钦州市是岭南广府文化重要的兴盛地、传承地之一。

  钦州市是“一带一路”南向通道陆海节点城市,北部湾城市群的重要城市,拥有深水海港亦是国家保税港的钦州港。

  钦州市有30多处4A级景区多处。是中国大蚝之乡、中国香蕉之乡、中国荔枝之乡和中国奶水牛之乡。

  这里处于季风气候,春天细雨绵绵,秋天凉爽,冬天也比较少雨,相对北方来说暖和的多。这里的交通很是便利,你想去的地方,公车线路全都覆盖!而且这里目前还属于半成熟城市,房价比较低,如果现在入手,还可以以较低的成本换得有很大增值空间的房子!何乐而不为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