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防城港定居的利弊 防城港适合居住吗?

2019-12-13 15:22: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是广西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优越的环境,得天独厚的气候,十分适合旅游养老,放松身体。那么防城港适合长期居住吗?今天给大家盘点下去防城港定居的利弊,有打算去防城港旅居的朋友赶快来收藏下吧。

��01.jpg

  去防城港定居的利弊

  首先,防城港有高铁!

  广西是全国唯一一个开通高铁的自治区,随着高铁的开通,广西的交通将迎来突飞猛进的发展。防城港,南宁最近的滨海城市,与南宁高铁连城,更接轨全国高铁网。有业内人士将防城港贴切的比喻为南宁的“第7区”,防城港成为了南宁的前海区,南宁从此步入有海时代。

  由此可见,南防高速铁路在缩短城市空间距离上将发挥巨大作用,更有利于培育桂林-南宁-东兴-芒街-下龙湾的国际黄金旅游线路,带动房地产、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高铁加速度,让南宁工作、滨海生活成为现实,将来人们可以中午老友粉,傍晚吃海鲜,还可以“朝赏山景、夕观海浪”。总而言之,在交通越来越便捷的大趋势下,防城港将逐渐融入大南宁,实现高速发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