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和三亚哪个好玩 北海旅游景点最强攻略

2019-12-14 14:5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7e3e6709c93d70cf411ea8bef6dcd100bba12b98.jpg

北海和三亚哪个好玩 北海旅游景点最强攻略

  四海网:每逢冬季,很多朋友就会去南方旅游过冬,近两年很多游客在去过三亚后选择去北海,那么北海哪个地方好玩?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北海最强旅游攻略。

  1、银滩

  北海最著名的景点就是银滩,银滩的名字源于沙滩在阳光的照射下会泛出银光。银滩的沙子非常的洁白,走在沙滩与海边的交界线。你会看到水和天连到一起,无边的辽远与壮阔!根本就分不出哪是天哪是水,蓝蓝的天空,蓝蓝的大海,纯白的沙滩,这一切美的竟不像是人间。

  2、涠洲岛

  涠洲岛是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景观,有“蓬莱岛”之称,是中国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广西最大的海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