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哪个城市夜景最美?上海只是其中之一!

2019-12-16 08:2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国内有许多好玩的城市,而一个城市最美的时候就是夜愿,夜晚就是一个城市散发魅力的时候了。而且夜晚的城市比白天还美,那灯光,那夜色,让人陶醉,不想出门的人,也忍不住想出来了,那知道国内哪个城市夜景最美吗?

  国内哪个城市夜景最美

  香港

  香港可以说是世界上著名的三大夜景城市之一,香港素称“东方明珠”,有亚洲最美夜景之称,通常大家都是乘坐渡海小轮欣赏维多利亚港的迷人夜色,感受海风轻轻拂面,如果不想坐船的话,大家还可以登太平山顶一览港岛夜景,万家灯火,星光璀璨,就是太美了。

  重庆

  人称小香港的重庆,夜景跟香港一样好看,基本上到重庆旅游的游客都是冲着这个来的,重庆的夜晚,被万家灯火和闪烁的霓虹点缀得梦幻又璀璨,倒映在波光荡漾的江水里,错落有致。总体来说重庆两江夜游还是挺好玩的,对于外地游客来说是不错的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