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周边最美景点推荐 自驾游路线攻略

2019-12-19 13:4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防城港不仅自然风光优美,而且古迹众多,是桂南地区独具特色的旅游胜地,也是不少朋友外出旅游,自驾游的不错选择,今天给大家盘点下防城港最美的景点推荐,你都去过吗?

�羰03.jpg

  1.南山

  路线:防城—华石—那梭—聪皇沟—南山(单程47km)

  沿途景点:聪皇沟、小峰水库、南山

  南山位于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那梭镇南山生态型自然风景旅游区内。南山顶峰海拔近1000米,植被茂盛,周边景色优美。区内林木繁多,生态旅游资源丰富,主要有国家级金花茶自然保护区、小峰水库和景色优美的聪皇沟等。作为防城港骑行的天王山,连续上坡9.3公里,平均坡度9%,是广大车友挑战自我及休闲骑行的经典路线。南山也多次举办了爬坡赛,吸引了广大骑友参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