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购房利弊 防城港购房的流程介绍

2019-12-19 15:4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买房有哪些优缺点?买房这件事很多人都是没什么经验,或者是在购房的时候根本不注意这件事情,但是真当自己住进去了之后就会发现一系列问题,那么我们在购房之前需要考虑那些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75706097.jpg

  防城港购房利弊

  1-4楼利弊优点:通常来说价格最低,遇到什么突发事件,成功逃亡几率非常大。购买一楼,部分楼盘可以赠送地下室或车位,夏天温度比上面楼层要低点;缺点:潮湿、私密性弱、安全性弱(最易发生偷盗事件)光照差、灰尘大、虫蚊多,房间较暗开灯时间比较长。

  5-7楼利弊

  优点:价格同样较低,最适合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居住;

  缺点:同样,光照不会很好,景观不是很好,安全性不高(易发生偷盗事件)。

  8-10楼利弊

  优点:楼层不高不矮适合居住,价格适中,光照不错,有风景看,电梯出什么问题爬楼也不累,也不用担心潮湿问题;

  缺点:虽然有风景,但视野不是很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