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商品房怎么申请?商品房申请购买流程

2019-12-21 11:38: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商品房是房地产房屋类型中常见的一种,在市场需要量比较大,很多人想要在防城港这座宜居城市里购买商品房,那么防城港商品房的具体申请流程是什么?消费者多久能得到房子?今天给想要在防城港买房的朋友做一个详细的介绍,让您购房无忧。

��Ԣ.jpg

  防城港商品房的申请流程是什么

  1、防城港商品房报名:网上现场两步都得走。按照职责分工,市住建委负责指导、监督全市商品房销售管理工作,而开发商在向市住建委网站申请办理商品住房预售许可或者现房销售备案手续前,就会在市住建委网站和销售现场进行不少于15天的公示。

  按照普通购房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经适房、两限房轮候家庭,还得提交《北京市城市居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申请备案通知单》和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材料。申请人既要在网上提交相关材料,也要到开发商销售现场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就是说网上和现场提交材料的两步都要走。

  2、防城港商品房核验:20个工作日内给出结果市民在提交材料之后的20个工作日内就可以得到是否通过审核的结果,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申请家庭,方可参加摇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