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华为5G订单国家明细 订单量重回全球第一

2019-06-28 16:33:54来源:股城网

2019062816124205.jpg

  原标题:华为5G订单国家明细 华为5g签约的国家有哪些?

  四海网讯 近年来,以美国为首的部分西方国家可谓是全面禁止华为5G进入本国市场了,然而华为在全球范围里依旧是收获了超过40份5G商业合同。那么,华为5G订单国家明细有哪些呢?目前华为5G签约的国家有哪些呢?

  华为5G最新消息千行百业正在拥抱5G,而5G也在快速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及社会效率的提升。近年来,5G商用全球加速,上半年来自韩国、英国、瑞士、意大利、科威特等多个国家完成5G商用发布,其中有2/3是由华为协助其构建的。

  数据显示:“华为已获取了50个5G商用合同,发货超过15万站。随着中国5G网络的开启,华为将占据全球第一大的5G市场份额。华为预计,到2025年全球将有650万个5G基站,28亿用户,覆盖58%的人口。而眼下对于华为来说,就是要尽快的抢占5G,同时要着手对6G技术进行研发。

  华为的5G技术是相当强劲的,标准专利数是最多的,就连高通同比不上,因5G技术,美国对华为进行了不遗余力的“制裁”,华为5G业务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也受到了不小影响。但是,日前又一大国不惧美国打压,毅然选择华为,正式启动商用5G网络。与此同时,随着中国5G牌照的正式发放,国内5G网络建设加速,华为5G订单量再度成功超越诺基亚,手握46个5G商用合同重回第一。

  由此可见,华为的5G技术还是得到了全球更多国家的认可。前段时间,国家工信部也是正式颁发了5G牌照,这也就意味着5G时代正逐渐向我们走来,今年下半年,包括华为在内的手机品牌商,将会陆续发布5G手机,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