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花木兰海报是陈漫拍的 网友:真人和漫画融为一体

2019-07-08 16:09:06来源:海峡网

QQ��ͼ20190708160948.jpg

  原标题:花木兰海报是陈漫拍的怎么回事?真人版花木兰海报发布好看吗

  四海网讯 一大早,《花木兰》真人版电影就刷屏了整个网络。《花木兰》真人版电影的预告已经baoguang,刘亦菲在里面的妆容也备受争议。此外,网上也baoguang了真人版[花木兰]的海报。

  海报里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应该是从军的状态,一身红衣,眼神坚毅,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据悉,花木兰海报是陈漫拍的。陈漫是个著名的杂志摄影师,追星的人应该都了解她,她给很多当红的明星拍过杂志。那么,真人版花木兰海报发布好看吗?网友对此是什么态度呢?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发布海报!影片由妮琪·卡罗执导,刘亦菲、安佑森、甄子丹、巩俐、唐莎娜、李连杰、郑佩佩等主演,该片北美定档2020年3月27日。 据悉,[花木兰]海报由中国摄影师陈漫掌镜拍摄。

  刘亦菲这张海报中的花木兰解下束发,身穿红衣,举着一把象征着忠、勇、真的剑,眉眼坚定有层次,眼神凌厉如锋,富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对于这张海报,你觉得可以打多少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