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东京奥运金牌预测 中国金牌数上升至38枚

2019-07-24 17:17:05来源:新浪网

c3c1-iafwsqp3659822.png

  原标题:东京奥运金牌预测:中国38金碾压日本 美国仍霸主

  四海网讯 本月早些时候,世界权威的体育数据公司Gracenote公布了2019年7月期的东京奥运会奖牌预测,这也是继5月版本之后发的新版本。与上期相比,中国的金牌数由5月的35枚上升到了38枚,近期在多个单项世锦赛上表现出色的中国代表团被更加看好。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以26金18银26铜的成绩排名第三位,金牌数只比英国少1枚,奖牌数达到了70枚。该数据公司认为,中国代表团将在东京奥运会上反弹,夺回金牌榜第二的位置,奖牌数将达到81枚,超出里约时的70枚。

  数据公司预测中国代表团在22个项目上具有获得奖牌的实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在26个项目上拿到了奖牌,东京将是他们奖牌点第二多的一届奥运会。

  整体实力强大,夺金点广泛的美国代表团依然是最被看好的对象,本期预测认为他们将有望获得51金34银41铜,奖牌数将达到126枚。东道主日本将借助东道主的优势,在金牌和奖牌数上都实现历史性的突破,他们的目标是30金,数据公司给出的是29金,出入并不大。日本和中国的第二名之争也是明年奥运会的一大看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