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队犯规成绩取消 男女混合泳遗憾出局

2019-07-24 16:4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4dec5c325cc1e787.jpg

中国队犯规成绩取消 男女混合泳遗憾出局

  四海网: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男女混合泳4×100预赛,中国队因犯规遗憾出局。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也出局了。当看到中国接力队犯规出局后,央视解说一度沉默,队员们也不敢相信这样结果。但是,结果已经注定,甚至没有办法申诉。

  中国队参赛棒次分别是第一棒仰泳李广源、第二棒蛙泳王立卓、第三棒蝶泳王一淳、第四棒自由泳朱梦慧。最终,中国队成绩不俗,拿到小组第3。

  不过,总成绩迟迟没有出来,中国选手都在焦急等待,最终的结果让人意外,中国接力队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这意味着,中国队无法参加决赛。此前,日本队也因为犯规出局了。

  央视解说遗憾说道,“啊,不知道什么原因啊,中国队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这次比赛直接关系到东京奥运会参赛名额,这样,我们还要找机会达标,我们实力虽然高出一截,但出现这样的事情,在这样的大赛中,还是很遗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