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奔驰维权女公司破产 因当事人无法清偿债务

2019-07-24 16:54:08来源:股城网

2019072409065577.jpg

  原标题:奔驰维权女公司破产 无法清偿到期债务申请破产清算

  四海网讯 之前奔驰女坐在引擎盖上维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后来还是媒体的帮助下才得以维权,如今奔驰女司机现状怎么样了。根据最新消息,奔驰维权女公司破产了,据说是因为无法清偿到期债务,只能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了。

  关于奔驰维权女司机公司破产一事,有不少的投资者都纷纷向其投诉,甚至还向法院起诉奔驰维权女司机,认为她这是欺诈,如今这起诉讼案终于落幕了,女司机到底要赔偿多少钱。

  奔驰维权女公司申请破产清算 “西安奔驰维权女司机”薛某某所在的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因为拖欠合同款,被多家供应商向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从供应商代理律师邓高静处获悉,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7月17日正式裁定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破产,受理供应商对竞集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