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苹果推出信用卡Apple Card 目前仅对美国用户开放

2019-08-07 16:44:28来源:新浪网

QQ��ͼ20190807165019.jpg

  原标题:苹果Apple Card 正式开放注册 到2023年有望产生14亿美元收入

  四海网讯 在经历了数个月的酝酿之后,苹果 (NASDAQ:AAPL)和高盛 (NYSE:GS)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向美国消费者推出虚拟信用卡

  苹果更新了其美国官网的Apple Card介绍页,便提供了注册和使用教学视频。苹果表示,已经向部分用户发送了邮件,用户可以通过iPhone上的钱包应用注册申请开通Apple Card。

  向来以硬件销售为主营业务的苹果正致力于推动收入来源的多样化。今年春季,苹果这张结合了iOS生态的实体+电子版信用卡就引起了不少关注。苹果的目标是通过2%的返现、无手续费、相关理财功能app来吸引iPhone用户。

  而对于高盛而言,Apple Card将加强该银行对其Marcus消费者业务品牌的关注。该品牌于2015年启动,旨在平衡交易和投资银行等业务的波动性。

  NerdWallet信用卡专家Sara Rathner表示,“Apple Card与Chase Sapphire Reserve或美国运通白金卡等高端奖励信用卡不同。这些信用卡收取超高的费用,但作为回报,消费者会获得一些不错的额外奖励:大量的注册红包、年度报表信用额度、全球免费使用以及更高的旅行费用点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