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李楠12字激励男篮 摒弃杂念团结振作冲击奥运

2019-09-07 11:19:17来源:快资讯

QQ��ͼ20190907112127.jpg

  原标题:李楠12字激励众将,22+12中锋将考验周琦

  四海网讯 中国男篮已经没有任何退步的理由,在17-32名排位战中不容有失,否则将可能失去2020年奥运会入场资格。在小组赛两战失利后,中国男篮全队已经赶赴比赛现场,今晚将在主场再次迎来亚洲老对手韩国队。

  从目前男篮世界杯形势看,中国队对手中对阵韩国一战至关重要,两战皆胜则能够直接晋级获得奥运会资格,而如果一胜一负将要比小分,两战皆负就彻底无缘奥运会了。

  总结小组赛后两场比赛,中国男篮存在的问题很多,外线手感不佳,拼抢不积极,犯规问题较多等等,甚至一直赖以自信的身高优势,在对阵委内瑞拉时也荡然无存。全队除了易建联依旧能够扛起责任外,内线王哲林偶尔能有硬气表现,但周琦的关键失误和比赛态度屡屡被诟病;外线整体投篮命中率,主力控卫郭艾伦外线迷失,而且犯规控制限制发挥。

  其实相比实力来说,更重要的态度,调整好心态,正视对手,争抢每一个球才是这支球队需要在接下来比赛中做的。被身高不足的委内瑞拉篮板球领先达到两位数,对于曾有移动长城的中国男篮来说,无疑是尴尬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