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52岁保姆上吊身亡 生前旧手机里发现抗抑郁药物

2019-09-10 08:48:01来源:网易新闻

b79f3e3d3984420695f7b8fb3a9b6b05.jpeg

  原标题:52岁保姆别墅上吊身亡,最后一条微信称女雇主“很凶”,疑患抑郁

  四海网讯 8月31日早晨9点左右,成都市高新区西派澜岸小区,52岁的保姆邓女士在雇主家的别墅内上吊身亡。

  据了解,死者邓女士是成都彭州人,生前已在雇主家工作近4年。经过现场勘查和法医鉴定,警方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家属提出进一步尸检。

  9月4日,红星新闻记者在某殡仪馆见到邓女士的遗体,其儿子罗先生擦干棺材上的薄雾,看见母亲脖子上留有一道很深的勒痕。而在家属们心里,也留下一片疑云。

  9月6日凌晨,罗先生在邓女士旧手机微信收藏页面里,发现一张抗抑郁药物的说明书照片,收藏时间显示为5月16日。他表示要查找到真相,不希望因为信息不准确带来猜疑。

  其雇主徐女士拒绝接受采访,红星新闻记者在向警方进一步求证详细案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