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太空牛肉来了 人类首次在太空造出人造肉

2019-10-09 15:12:32来源:财经网

  原标题:太空产牛肉?以色列公司用3D生物打印机培育首块太空人造肉

  原标题:人类首次在太空造出人造肉【#太空产牛肉#?以色列公司用#3D生物打印机培育首块太空人造肉#】10月7日,以色列生物科技初创公司Aleph Farms宣布,公司于9月26日在国际空间站上进行了一项联合实验,运用3D生物打印机成功培育首块太空人造肉。

  该项实验由Aleph Farms与俄罗斯生物科技实验室3D Bioprinting Solutions(3D生物打印解决方案)及两家美国公司合作进行,实验内容是将牛细胞送上国际空间站后,在微重力环境下通过3D生物打印机将牛细胞培育成类似于传统肉类的小型肌肉组织。

  据彭博社报道,Aleph Farms方面表示,实验结果表明人造肉技术能够应用于太空环境,并有望为宇航员提供肉类食品。但这项实验仅是人造肉概念的证明,公司的人造肉牛排或汉堡要真上到消费者餐桌还至少需要三年时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