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苹果将推出AR头盔 有望在今年第4季度量产

2019-10-12 08:49:05来源:头条新闻

  原标题:郭明錤:苹果将推出AR头盔,5G机型要等明年下半年

  四海网讯 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报告,苹果将在2020年Q1发布较低售价的iPhone SE2。其大部分外观设计与硬件规格或将与iPhone 8相似,最明显的规格升级为配备iPhone 11同款的A13处理器,同时辅以3GB LPDDR4X内存。

  至于用户最关心的5G问题,将在明年第三季度,新5G iPhone才会正式发布。此外,报告中还指出,2020年对Apple机壳产业链最重要的变化是5G iPhone金属中框/机壳的规格升级。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5G iPhone的金属中框/机壳将因加工程序要求增加与整合复合材质而单价显著提升。

  与此同时,郭明錤指出苹果即将推出AR头盔,并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与第三方合作产品。同时,在2020年第二季度,新MacBook和苹果与第三方品牌合作的AR头盔也将发布,头戴式AR装置最快于年底量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