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中国最贵旅游城市 呼伦贝尔连续三年第一

2019-09-09 11:39:38来源:股城网

2019090909174795.jpg

  原标题:中国最贵旅游城市 这些最贵旅游城市你会去吗

  四海网讯 想要提升自己的经历以及经验吗?想要外出看看各地的历史文化吗?想要出国旅游吗?其实现在旅游都是我们最想要的。只不过如今来说,中国最贵旅游城市排行榜出来了,呼伦贝尔连续三年第一。

  旅游城市排行榜旅游城市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因为想要旅游,那么就需要选择最好的旅游城市了。如今最贵的旅游城市出炉了,带上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去玩玩吧,不过最重要的就是带上钱了,毕竟也是最贵的旅游城市!

  我们选择中国大陆地区2018年度旅游总收入在500亿元人民币以上(门槛比上年提高了100亿元)的地级以上城市作为候选,共有118个城市入选。我们以官方口径统计数据来制作本榜单。根据2019年5月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2018年文化和旅游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8年全国旅游总收入达到5.97万亿元,国内旅游总人数为55.39亿人次,入境旅游人数1亿4120万人次。全国人均旅游消费为1051元,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今年最贵旅游城市TOP50的旅游人均消费达到1660元,而去年榜单前50的人均消费只有1575元,相比之下上涨约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