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全球最富城市前20 北京上海排名超过香港

2019-10-18 08:31:55来源:闽南网

684ff39bgy1g7wt2jfvozj20se0hyq9z.jpg

  原标题:最富有城市排行榜 2019全球最有钱的城市排名名单

  四海网讯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最新发布了一份榜单(2019中国青年理想城排名 上榜城市完整榜单)。该榜单依据的评选标准并不是传统的GDP,而是看城市的财富总额,是居住在该城市的所有个人所拥有的私人财富的总合,其中包括现金、财产、股票和商业利益。总结出2019年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TOP20。

  最富有城市排行榜

  我国北京、上海、香港、深圳均入围了该榜单。其中北京、上海分列第五第六位。香港位列第八位,深圳位列第20位。

  拥有65位亿万富翁和38万多位百万富翁的纽约,问鼎全球最富有城市榜单的冠军宝座。日本东京居民总财富大道2.5万亿美元,位居全球第二;旧金山(2.4万亿美元)和伦敦(2.4万亿美元)并列第三;北京居民财富总额2.1万亿美元位居全球第五,上海(1.9万亿美元)位居第六,中国香港(1.2万亿美元)位居全球第八。

  另外,我国深圳凭借7500亿美元的财富总额也入围了该榜单(第20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