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季如何护理唇部?冬季护理唇部小妙招

2019-10-17 17:2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应该怎么护理唇部?冬季天气干燥且非常寒冷,因此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唇部,除了日常的护理之外更需要注意补水,那么冬季怎么护理唇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4165.jpg

  冬季如何护理唇部

  一、唇部干燥脱皮

  原因:嘴唇皮肤纤薄幼细,易被紫外线灼伤。

  解决方法:其实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也很简单,那就是随身携带润唇膏并且及时的涂抹,保证唇部能够长期处于滋润的状态之中。对于爱化妆的女性来说,尤其要注意的是口红对于唇部的伤害,所以尽量少化妆或者每周安排两天不化妆,只涂抹润唇膏才能充分的保养唇部哦!

  二、唇纹加深

  原因:遗传或是天生体质较干燥,还有缺水。

  解决方法:对于这种状况,首先当然是要重视补水的工作了。其次就是要经常的进行唇部的运动,比如反复念一念“啊、咿、呜”,就能帮助唇部重新拥有良好的弹性。最后还要给大家一个小建议,就是如果要给唇部化妆的话,最好在喝完水之后再进行哦!

  三、嘴色黯哑

  原因:阳光暴晒容易导致唇色黯淡无光,经常化妆的女士更要注意,因为卸妆不彻底 ,会导致唇色暗沉和干燥。

  解决方法:注意选用具有隔离与防晒功能的唇膏,同时要多喝水,食用含有丰富维他命的蔬菜和水果,还可适量服用含有维他命A、B、C药片,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唇部护理必须使用优质护唇油,然后再使用口红,最好是无色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