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在水里写字 水里写字教程

2018-06-28 14:35:4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628143437.jpg

  抖音可以说是坐在家里看世界,看抖音坐在家里都能开眼界。最近一个在水里写字的视频非常火,水和写字是两个完全想不到一起的东西,怎么写字呢?一起来看看教程。

  抖音水里写字

  准备素材:1、中性圆珠笔(大家平常在超市都可以见到的那种,10元一支),2、比较厚的硬板纸,比如那些好的日记本纸张也可以的。

  书写过程:在准备好这些之后,首先在纸张上滴上一大滴水珠,如果用针管的话成功率会更高一点,只要不让它散开就可以了,就像下图中的这个用的就是带一点毛边的纸。

  滴好水滴之后就可以开始写了,把笔头轻轻探入水中开始写自己想写的字,一般比较小的范围内水珠都不会散掉,同时打光,录制,最后添加上BGM,就是非常优美的一副场景。

相关推荐

毛尖茶水里有毛毛能喝吗 毛尖茶过期还能喝吗

毛尖茶水里有毛毛能喝吗 毛尖茶过期还能喝吗毛尖茶是绿茶中的一种,很多人很喜欢和毛尖茶,清香甘甜。喝毛尖茶有一个情况就是,茶水里有毛毛,那么毛毛可以喝吗?毛尖茶过期了还能喝吗?关于这些问题快来了解一下吧。

淘米水里面有什么?淘米水洗脸真的好吗?

淘米水里面有什么?淘米水洗脸真的好吗?   很多年轻人可能不知道,早二三十年前的生活条件有多艰苦,爸爸妈妈们可是一针一线一米一饭地省着过日子的。就说这水能省到什么程度吧:  小小地拧开公用水龙头,底下接个盆,洗菜、洗脸、洗手、洗脚的水都不能倒,攒够了拖个地,拖完的脏水,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