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蚊妙招有哪些 被蚊子咬了怎么止痒

2018-07-04 16:53:1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04165133.jpg

   夏天最讨厌的事情莫过于被蚊子叮咬,又痒痒又疼,钻心的难受。怎么防止被蚊子叮咬呢?被蚊子咬后怎么止痒呢?来看看这篇文章。

  夏天老是被蚊子咬怎么办

  夏天老是被蚊子咬怎么办,这几个细节你要注意,能轻松赶走烦人的蚊子了哟。

  茶渣防蚊

  在喝完茶后,茶渣千万不可扔掉哦。把残茶叶晒干,随后在室内燃烧,就能很好的达到预防蚊虫的作用。

  穿长袖衣服

  果日常活动场所内的蚊子较多,应身着长袖衣服。这倒不是因为身上多了层布,蚊子就无法用口针扎进去吸血。实际上,蚊子的口针十分尖利,连牛皮和厚牛仔裤都能穿透,夏天穿的衣服根本不堪一“叮”。衣服的功能主要是用来遮掩汗液等皮肤分泌物的气味,让蚊子无法追踪而来。夏天老是被蚊子咬怎么办,这几个细节你要注意,能轻松赶走烦人的蚊子了哟。

  肥皂丝+洗衣粉水

  在屋中放置一个盆子,盆中加点肥皂丝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会有一些死去的蚊子。每天持续使用这种方法,几乎可以不用再喷杀虫液去杀蚊子了。而且,蚊子也会越来越少。

相关推荐

宫寒怎么办 宫寒吃什么好

宫寒怎么办 宫寒吃什么好女性肾虚宫寒就是体质不好的表现,体质差就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毛病和问题,除了药物治疗之外,食补也是非常重要的,怎么补养呢?一起来看看吧。

牙线可以天天用吗 牙线怎么用

牙线可以天天用吗 牙线怎么用很多人现在都使用牙线清洁牙齿,那牙线怎么用是正确的呢?怎么正确使用牙线,这篇文章你可要好好阅读一下了。

怎么煮虾皮才有营养

怎么煮虾皮才有营养 虾皮是一种晒制后的海制品,表面会含有二甲基亚硝胺等挥发性亚硝基化合物以及灰尘,不洗干净就下肚,很容易闹肚子的!

钙的仓库 虾皮怎么煮比较营养

钙的仓库  虾皮怎么煮比较营养虾皮是一种食材,主要是由毛虾加工制成,虾皮铁、钙、磷的含量很丰富,是我们日常饮食中不能代替的食物。虾皮不仅可以制作菜肴帮助人们补钙,而且还是制作味精的高级原料。虾皮的营养非常的丰富,那么虾皮怎么煮比较营养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