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煲鸡的做法  榴莲煲鸡的功效有哪些

2018-07-05 09:10:3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榴莲,大多数买回来就直接食用了,原来榴莲还是可以煲鸡汤来喝,这种做法也是第一次听说的,真是太神奇了,榴莲全身上下都是宝,都是非常具有营养价值的,今天我就先给朋友们介绍一下榴莲煲鸡汤的功效和做法。

  timg (2).jpg

       榴莲煲鸡的做法,榴莲煲鸡这个汤性质温和,补血益气、滋润养阴。榴莲煲汤不但增加了汤香甜的味道,而且还增加了汤的鲜度,最重要的是还非常润肤养颜,可是开春滋养的绝对补品。

  主料:鸡500克 、榴莲肉 100克

  辅料:鸡爪 50克、排骨 50克、猪瘦肉 50克、榴莲壳 50克、枸杞5克、红枣 2粒、桂圆2粒

  步骤:

  1.把鸡处理好,洗干净并切成块状。

  2. 把切好的鸡放在锅中待用。

  3.煮姜水,作用是去鸡的血水。

  4.把切好的鸡和鸡爪,排骨和猪瘦肉放入热姜水中,稍微煮开一下,再捞出来放进煲汤的锅中。

  5. 洗干净榴莲壳,并用开水煮软榴莲壳。

  6. 把煮软了的榴莲壳,放进第4步锅中。

  7. 洗干净红枣、桂圆和枸杞。

  8. 把红枣、桂圆枸杞放进锅中一起煮汤,大概30分钟之后,美味滋补的榴莲煲鸡就出来啦。

相关推荐

老年人失眠的原因有哪些 治疗老年人失眠的最好偏方

老年人失眠的原因有哪些   治疗老年人失眠的最好偏方失眠症对于现代人来说属于一种习以为常的事情,导致失眠的原因有许多,例如精神紧张、饥饿、疲劳、性兴奋以及一些疾病都会引起失眠,那么老年人失眠的原因有哪些呢? 

薏米泡水喝有什么功效?薏米的作用有哪些

薏米泡水喝有什么功效?薏米的作用有哪些薏米,可以起到治疗疾病或是调理身体的食物,非常具有药用价值,在平时的时候也有好多朋友会通过吃薏米来调理身体,有助于除湿,而且还可以用来泡水来喝,薏米泡水喝有什么功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什么时候 有哪些亮点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什么时候  有哪些亮点社会在不断的进步,科技也在不断的发展。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今年9月17至19日在上海举办。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订阅号迎有史以来最大变化 会造成哪些影响

微信订阅号迎有史以来最大变化  会造成哪些影响微信是当下最为普遍的网络社交平台,近日,微信订阅号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变化,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