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让对方对你产生好的印象?

2018-07-06 16:07:1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每个人都会对别人有第一印象,那么在生活和情感当中,如何才能让对方对你产生这样的好感呢?都有什么好办法吗?

  1首先自己要特别注意一下自己的穿着,因为有的时候穿着代表着一个人的品味。

  2其次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语与行动,因为这是你的外在表现,也是最直观的给对方感受到的内容。

  3谈吐可以不多,但是一定要优雅。要做到这一点其实还是嘛困难的,关键是要把握好一个度。

  4千万不要让别人对你产生误解。有的时候人还没有见面,但是对方却听过的你坏名声那就不好了。

  5也可以找一些朋友和你一起去见面,这样有朋友的帮忙之下,反而可以衬托你这个人。

  6还有就是凡事不要太计较,因为别人通过外貌来判断也不是很准确,印象停留只是在表面。

相关推荐

长期单身有什么危害?会产生什么心理问题

长期单身有什么危害?会产生什么心理问题虽说单身被称为“单身贵族”,但是单身久了是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危害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蛋白尿? 运动后产生蛋白尿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蛋白尿? 运动后产生蛋白尿是怎么回事现如今原来越多的人看是注重运动健身了。特别是长期久坐办公室的人们,运动对身体的健康锻炼可以达到很好的功效,所以我们在生活当中应该多运动多锻炼。但是也有一些人在运动完之后,身体容易出现一些自己无法理解的现象,例如有些人运动完之后尿蛋白增高,那

肝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脂肪肝如何预防肝癌的产生

肝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脂肪肝如何预防肝癌的产生脂肪肝是很多人得的病,因为有很多人也不关心。因为大家都有,也没症状,所以就放任不管。但是脂肪肝属于一种肝脏疾病,也存在癌变的风险。“肝癌最明显的症状就是不想吃东西,脸色发黄,上腹部疼痛,腹胀等,”而咳嗽不是肝癌的常见症状,在现实中也有许多网

吃蓝莓会产生过敏吗 吃蓝莓过敏症状有哪些

吃蓝莓会产生过敏吗   吃蓝莓过敏症状有哪些蓝莓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各种维生素群,还有丰富的铁、钙、锌、钾等矿物质元素。并且对缓解眼疲劳,增进视力有明显的帮助。然而吃蓝莓会过敏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