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菠萝的作用有哪些

2018-07-07 17:03:4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很多人喜欢吃菠萝,觉得吃菠萝对身体好处很大,但是却不知道菠萝的好处在哪里,如果吃菠萝的时候不先掌握和了解这个菠萝的好处的话,那么无法让自己享受到这样好的功效,吃菠萝的时候必须要合理的食用,菠萝里面的维生素含量特别的高,菠萝里面还含有对身体好的成分,那么菠萝有什么营养价值呢?

  菠萝的营养价值

  中医小妙方

  1、治疗中暑发热烦渴:取菠萝1个,除去外皮,绞成汁,用凉开水冲服。每日2次。

  2、治疗肾炎:取菠萝肉60克,鲜茅根30克,以水煎服,每日2次。

  3、治疗支气管炎:取菠萝肉120克,蜂蜜30克,以水煎服,每日2次。

  4、治疗消化不良:取菠萝1个挤汁,每次服40毫升,每日2次。

  5、治疗痢疾:鲜菠萝削去外皮,每次生吃100克,每日2次。

相关推荐

咳嗽吃柚子好吗 治疗咳嗽的偏方有哪些

咳嗽吃柚子好吗 治疗咳嗽的偏方有哪些冬天特别容易发生支气管方面的疾病,最恼人的就是咳嗽了,那咳嗽的时候除了吃药,还有哪些食物和水果能缓解咳嗽呢?吃柚子能缓解咳嗽吗?治疗咳嗽有哪些偏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鹌鹑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鹌鹑蛋怎么做好吃

鹌鹑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鹌鹑蛋怎么做好吃   四海网:想必大家对于鹌鹑蛋并不陌生了,这也是我们在生活中常常食用的饮食之一,当然有些人喜欢吃鹌鹑蛋,但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些人并不是很喜欢吃鹌鹑蛋,可能觉得不喜欢这个口味,可能觉得没什么营养,觉得个比较小,那么鹌鹑蛋有什么营养呢?下面便是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车厘子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是什么 车厘子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四海网:车厘子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中药,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调理自身出现的脾湿等疾病,现如今很多中年男性朋友常常因为过度饮酒,酒精对于我们自身的肝脏产生了很大的伤害,车厘子具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调理肝脏的效果,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车厘子的营养价值及

扁桃体发炎能喝咖啡吗 喝咖啡对人体有哪些影响

扁桃体发炎能喝咖啡吗  喝咖啡对人体有哪些影响咖啡与可可、茶同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饮品,它的味道香醇可口,可以提神醒脑,深受人们的欢迎,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喝咖啡,尤其是上班族。那么 扁桃体发炎能喝咖啡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