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的影响危害有哪些

2018-07-13 11:41:4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俗话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包括一日三餐的时间,都是祖先在实践中留下来的生活规律,这是人类适应环境原则。

  睡觉是养生的一大功能,养就是用大量的健康细胞去取代原本的细胞。如果说白天消亡一百万个细胞,一晚上只补回来五十万个细胞,时间长了,身体就亏空得越来越厉害。

  每天睡6小时和8小时的区别

  很多人不把熬夜当回事,特别是年轻人。你知道熬夜对一个人的面容影响有多大吗?让我们来看看下面这张对比照片:

  这张照片是46岁的沙拉参加了英国的一个睡眠学校的实验,连续五天睡满8个小时与只睡6个小时的面容对比照。

  一张照片不够震撼?下面这组图,是长期缺乏睡眠对人的外貌产生的影响。看完你还敢继续熬夜吗?

相关推荐

女生初次谈恋爱要注意哪些事情?

女生初次谈恋爱要注意哪些事情?很多女生初次谈恋爱时,容易被对方的甜言蜜语所诱惑,分辨不出哪些是真心之为,哪些是假意之作。这样就容易受到对方的伤害,进而对下次恋爱有种莫名的恐惧和害怕。那女生初次谈恋受要注意哪些事情呢?小编就这个话题与朋友们交流如下。

婚前哪些事情是必须要做的?

婚前哪些事情是必须要做的?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没有婚姻的爱情终究像是差点什么,在一定程度上婚姻是对爱情的见证,是爱情的保障。那么结婚前有哪些事情是必须要做的呢?是否适合走进婚姻这几件事情还是很重要的。

女人挑选男友的标准都有哪些?

女人挑选男友的标准都有哪些? 女孩子不管自身的条件如何,在挑选男朋友的时候都应该有自己具体的要求,我们可以不要求对方经济实力雄厚,但是我们定要注重对方的人品和修养。没钱我们可以一起去挣,但是没有好的人品,却可能会把我们以及我们的家人给连累了。所以女孩子挑选男朋友的时候要

三伏将临要注意哪些事项?

三伏将临要注意哪些事项?一年一度的三伏天气就要来临了。与其它季节有所不同,三伏天气是一年之中最为酷暑的时候,也是对于自己健康最为关键的时候。那三伏将临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小编就这个话题与朋友们具体交流如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