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吵架怎么写检讨书?

2018-07-14 16:39:0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情侣之间吵架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但吵架后有些女生要求男生写检讨书,虽然说是很不光彩的事,但毕竟能哄女朋友开心啊,还是写吧,那么检讨书该怎么写呢?

  承认自己的错误

  所谓检讨书就是要检讨自己的错误,那肯定最重要的就是承认自己的错误了,承认错误的态度一定要诚恳,这样才能显得有诚意,这是检讨书最重要的地方。

  称呼要亲密

  在写检讨书的时候,开始要给自己的另一半亲密的称呼,这样的称呼让另一半看了就没办法生气,比如说男生要写【亲爱的老婆大人】等。

  阐述一下吵架的原因

  当然,所谓检讨书一定要对这次的吵架原因做一个分析,当然肯定是要把错误的原因分析到自己身上(及时你觉得自己没错),这样很有利于对方消气。

  给自己的惩罚措施

  既然是检讨书,那肯定是承认错误,有错就该罚,要把自己的惩罚措施写出来,这样才能表明诚恳的认错态度。

  做出保证

  检讨书少不了的一环就是做保证,要保证今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以及以后准备怎么样调整自己的行为。

  哄对方开心

  当然如果你能在检讨书上写一些能哄对方开心的话是最好不过的了,这样能让对方快速的消气,但没有这种才能也不要紧,只要认错的态度诚恳就行。

相关推荐

蒸汽电熨斗怎么用 电熨斗使用的方法步骤

蒸汽电熨斗怎么用   电熨斗使用的方法步骤电熨斗是平整衣服和布料的工具,功率一般在300-1000W之间,一般家庭都会用到,但是电熨斗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男朋友不思进取怎么办?

男朋友不思进取怎么办?男女在恋爱的过程当中,会暴露出许多毛病,这就需要两个人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并且慢慢地磨合,但是如果男朋友在恋爱的过程当中不思进取,甚至好多事情都想依赖女朋友,这时该怎么办呢?

手脚冰凉怎么办 手脚冰凉按哪个穴位

手脚冰凉怎么办 手脚冰凉按哪个穴位这几天北方气温骤降,马上就要跌破0度了,走在街上冷得缩成一团,在没有暖气的房间里手脚冰凉浑身哆嗦。还有一些人别说冬天天天手脚冰凉,就是稍微冷一下手脚也是冷的。

提分手后男友不断纠缠自己该怎么办?

提分手后男友不断纠缠自己该怎么办?和男友提出分手后男友却不断对自己进行纠缠,有的是既不同意分手,也会不断纠缠自己。而有的则同意分手,却做一些纠缠自己的事情。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来吧各位,这儿有不错的建议,赶紧看过来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